神木琉璃︎(已换号)

独步、一二三、愛しているぜ

【APH】【米英】捍卫

(中世纪魔法背景,阿尔国王设,亚瑟王后设(不是扑克,这里是真结婚了的夫夫w)王耀骑士长设)

(会有友谊向的金钱✔纯纯友谊向,毕竟下属莫啵上司嘴嘛(bushi)(划掉)当然如果你吃金钱的话可以Y(*´・v・))

车水马龙,繁华大道,一切都沉浸在美满中,却总有一些污秽在看不见的地方作乱。

  守旧贵族们对十九岁的年轻的新国王阿尔弗雷德意见颇多。女人们正因同性恋合法的法律颁布而七嘴八舌起来。

  一天深夜,一些反动人员聚在地下室,讨论着如何用最妥当的办法除掉国王。突然,一个商人装束的年轻男人走了进来……

  “你是谁?这里可不是想进就能进的地方。”一个骑士把剑架到男人的脖子上。“嘿先生,别紧张,我就是个来这儿做生意的商人。”男人笑着看了看骑士,连忙解释道,“我叫玛尔·斯诺,和你们一样对新国王有意见。”“既是外国人,又怎么会关心起我国的国王?”看来是这堆人的领头,约摸六七十岁的老贵族小心翼翼地问道。“只是觉得不太好,也觉得,你们会需要我的帮助。”玛尔冷静地回答。“区区商人,你能有多大本事啊?”一个肥头大耳的胖男人狂妄地说道。“哎,你这又是说的什么话?”玛尔用有些诡异的血红色眼睛瞪了一下那胖男人,随即又摆出那幅和善的笑脸对老贵族说,“我可不是普通的商人,我不仅有优秀的头脑可以为在座的各位出谋划策,还具有你们绝对没有的神秘力量——魔法!”“魔法?怎么说?”老贵族用略带嘲笑的语气问他。“你会想要的……”玛尔回答,“哦对了先生,能告诉我您的名字吗?很高兴能加入你的阵营~”“亨里·史密斯。”“好的史密斯先生,巴比伦森林,中间道直行,看到的第一栋木屋,那便是我的住所,欢迎您随时到访……”玛尔摸了摸右手拇指上的红宝石扳指,意味深长地笑着说道,“您是想做飞在天上的鱼吧,我会帮你达到目的的。”

  说完,玛尔没有再停留,转身就走了。亨里站在原地思索着什么,脸上似乎是有些困扰的痕迹。

  “绝不是什么商人,这年轻人绝不是简单人。”

  另一边。皇家城堡。

  “最近要处理的事情可真多……天哪……”阿尔躺在床上抱怨道,旁边是王后,亚瑟·柯克兰。“

“才登基几天啊……别抱怨了……”亚瑟看了他一眼,“守旧贵族们看来是对我意见很大呢……”

  “还是对男王后无法接受吧,合法法律也是。唉……骑士长有打听到一些消息,果然是有人对我不满,超级不满呢……”阿尔闭上眼,“不过目前这样,即使是我也不能轻举妄动,现在只能,走一步看一步。这个国家,至少要有个安宁的交代,还有亚瑟,你绝对不能有事哦~”

  “绝对不会!”

  “哈哈~好了,今晚就先睡了吧,我好困了……啊~”阿尔笑着说道,并打了个大哈欠。

  阿尔,我有些担心。

  “哦亨里,你果然来了。”玛尔见亨里过来,连忙放下手中的法杖,笑脸迎接他。“法杖……你不会真是什么魔法师吧?”亨里看了看玛尔的法杖,看起来不像是什么唬人的道具,“你最好不要骗我什么。”“你跟我走就好了,你会得到你所需要的,亲爱的阴谋家……”玛尔意味深长地看了他一眼。“你果然早知道我的真实目的。”“是的先生,你觉得我是怎样的人呢?”玛尔问。“我想我不需要问这些,我只关心你到底能不能让我达到目的。”亨里试探着回答。“好,那请现在就跟我走吧~”

  亨里犹豫了一会儿,还是跟了上去。

  两人来到一个浓雾弥漫的地下室,这里摆着形形色色的草药和药水,有些令人作呕,有些却散发着让人无法抗拒的魅力。

  “在这纸上盖手印,你将和我一样拥有魔法,无所不能,杀人是很轻松的事。”玛尔将一张卷轴摊开。“代价是什么?”“代价?恕不能告知。”玛尔答。“这……我大概不能答应你,我并不知道我会有怎样的下场。”亨里踏步想要离开。“想走?”玛尔叫住他,“还以为你是个有胆之人,明知我身份不凡也敢来这里答应我,没想到也不过是个懦夫!”

  “如果你不打算签订这个契约的话,也别想活着出去了!”

  玛尔释放了毒气,是凭憋气是阻挡不了的特别制作,当然他自己是完全免疫的。

  亨里瞬间面容狰狞地倒下了,毕竟他只是个普通人类,何况是个老家伙。

“让我来坐这个位置吧,天真的阴谋家。”

  地下组织开会迟迟不见亨里,骑士有些心急了,准备去他家里叫他,开门却撞见了玛尔。

  “斯诺?!你又来做什么?亨里呢?”金发骑士质问。“也许你不知道,你还是叫我名字的好,我非常讨厌雪……”玛尔看起来就像个没事人,“亨里同意我加入你们了,现在我也是你们当中的一员,请对我友好一点,你上次也这么拿剑架在我脖子上。”“亨里·史密斯在哪里!”

  哼。

  “亨里并不是你们的首领,我才是你们的领头,记住我的名字是玛尔·斯诺,你们都要绝无二心地帮助我杀死国王。”

  话音落,玛尔立刻接上一段奇怪的魔法咒语,所有人都愣在了那里。

  随即,在场的所有人员都认了玛尔为首,亨里的失踪已经谁也不记得了,现在的领头是玛尔,拥有伟大魔法的魔法师玛尔。

  “我一定会亲手杀了你的,阿尔弗雷德。”

  正如阿尔说,同性恋合法颁布下来后,总会听到一些女人喋喋不休的声音,她们认为自己会因为这条新规而失去意义。

  “你说我们该怎么办呀!”一个棕发少女发着牢骚,“这个国家一定有不少基佬,我清楚这一点,到时候,我们怕不是都不好嫁出去。”“唉,咱们国王不就是个嘛,他肯定是因为这样才合法了同性恋,要不他那男王后就连名义上都没人承认啦!”另一个金发女人应和道,“尽管我已经有自己的家庭了,可我还是有些担心,我觉得,我还是不了解我爱人。”

  “就是那个男王后的错嘛。”

  一直在角落不做声的蓝色短发女人突然说话。

  “你再要怪他有什么用?我们又没办法解决了他……啊,再说这样也改变不了国王的意愿。”

  “就是啊,就是啊……”

  不知是当中的哪一个开口,所有人都异口同声地应和起来,认为这应该是没有任何办法的。

  “等等,我有一个好主意!”

  蓝发女人笑了笑。

“愿意跟的就跟我走吧,我叫黎·怀特。我想说的是,我打听到王后正在招收女仆,我们可以来个挑拨离间,具体的等成功进去了再说,犯不着杀了王后,我们要让国王变心。”

  “啊……只要能取消合法的话,我加入!”

  “我也加入!”

  很快选出了算是比较心灵手巧的三个,准备跟着黎一起去城堡应聘了。

  此时的亚瑟对这些浑然不知。

  一天早上。

  “国王殿下,”棕发骑士抓了一个人到阿尔面前,“这人是我抓到的反动者,我想我们可以从中问出什么。”“好的。”阿尔对王耀说,随即转向反动者“你们的首领是谁?”

  身着破烂的反动者没有反应,竟是早早就咬舌自尽了。

  “唉……骑士长,这没有办法啊。”

  “是呢……不知道这个国家还会发生怎样的事,但我深知这不怪您。”

  “晚上九点我们三人聚一聚吧,顺便讨论一些事情。”阿尔说。

  “好的。”

  王后寝室。

  “亚瑟,”阿尔沉默了许久后问道,“上次你说的感到不安是怎么回事?你知道些什么吗?”

  “我是有怀疑的人选。反动派首领的人选。”亚瑟的回答有些颤抖,“你还记得玛尔·斯诺吗……”

  “玛尔……啊,玛尔不是你朋友吗?怎么了?”

  “不,没什么……”

  亚瑟仿佛是有话却说不出口。

  “……”

  陷入了沉默。

  “啊对了,今天晚上九点在地下室和王耀一起,我有一些话想说。”

  沉默被阿尔有些生硬地打破了。

  “嗯。”

  “亚瑟你没事吧?!”

  “没事啦!”

  另一边,玛尔宅。

  “如今我是组织起了一群人,但实际都是些没什么用的人类,可能不过只是挡些士兵而已,阿尔弗雷德可不是他们能对付得了的,这只有我知道。”玛尔跺着脚,“看来必须得再想些可靠的方法,但我说实话并不怎么了解我的敌人。”

  也许我可以潜入进去……

  不行啊,如果他还记得我,肯定会察觉到我的气息的。

  最好能有什么人代我潜入……控制倒是不难。

  玛尔偶然注意到水晶球上面。

一群去应聘女仆的女人?也许可以作为控制的对象,毕竟没人会去提防女仆,也是在城堡里的人,多少会有用的……

  我高贵的森之精灵,我决不允许你被那家伙夺去。

  “今天把大家聚在一起,我想说的是……我们很久都没有出去好好玩了不是吗!”阿尔突然打破了严肃的气氛。“噗……什么啊,还以为是什么重要的事。”亚瑟吐槽道。“这很重要啊!国王也需要娱乐的!”阿尔一脸认真的反驳,事实上就跟小孩子一样。

  明明上个月底就有过,现在月头还没过几天呢……

  “是这样……”亚瑟突然语塞,“那好吧,你怎么想?”

  “我打算我们一起去巴菲卡小镇看看。”阿尔提议。

  “是我们本国的地方,而且我们的确没有去过……不会你想明天吧?!”

  亚瑟有些犹豫。

  “亚瑟你有事吗?”

  “呃……也没什么的……”

  “那就好咯~”阿尔搭上亚瑟的肩,“我们三个人一起!”

  真的就在明天。

  “怎么说呢……巴菲卡总是让我想起西西里亚。”阿尔观望着四周。“西西里亚现在还在吗?”亚瑟问。“不在了啊,早就不在了,我一直没跟你说。那一场事件之后,什么都没有剩下。”

  “嗯……阿尔,我有做一个梦……呃……”

  “怎么了?”

  “梦里你和玛尔争斗,他知晓了你的弱点,于是你被他打得遍体鳞伤……”

  “……”

  “你真的就坚信玛尔就是首领吗?”

  “不……并不是,只是做了一个梦,也许我们可以去找他,加已证明。”

  “你是因为什么而怀疑他的?”

  阿尔紧紧地盯着亚瑟,他总觉得当中有蹊跷,希望亚瑟给他一个准确的答案。

  “抱歉,我暂时还不能说……”亚瑟逃避了问题,“哎呀,我们不是来这里放松的吗?不要把气氛搞得这么凝重嘛!你说是吧骑士长?”

  我怀疑玛尔,但我真希望他不会做这种傻事,实在不行我会亲手杀死我的挚友,我并不想这么做。

  “是呢~不过我们貌似太迟出来了,现在已经快中午了……”

  能看得出来,阿尔的眼睛里写满了“饿”字。

“我知道了,昨天已经有想过。”王耀叹了口气,幸亏自己还是有备而来的,国王应该都不会想这些啊……

  “呃……骑士长,我自己已经有想去的地方了……就在那里!”

  阿尔指向前面的一家小餐厅,看起来很朴素。

  “真的没问题吗……”

  “没事的……我有人要见。”

  餐厅里,一进门便被万分热情迎接,店长也出来了,见是阿尔,就像是见了熟人或朋友似的,立马迎了上去,和他聊得很欢。

  “哦对了,我还没跟你提起过他,萨尔·维斯,算是我认识很久的人了,单单纯纯只是个餐厅店长而已~”

  “别以为你现在是国王了就可以看不起我哦~”

  “才没有啊~”

  “初次见面,萨尔,我是亚瑟·柯克兰。”

  “我是骑士长王耀。”

  “嗯!”

  “话说这么多年了,你口味还都没变啊。”萨尔说,“说实话有点羡慕呢,没想到你现在已经是高高在上了啊……你看我周围的客人,我这样跟你讲话看起来是十分不尊重的呢。”“真没什么好羡慕,你应该比我更清楚的,我就是被反动派盯着的一块肥肉。”阿尔享用着午餐,此时他的声音已经压得很低,“他们是不仅对我不满,也想要我的位置,可我吧,其实就是想好好活在世上,但这国家是我无论如何都要治理好的,为了不辜负先王和人民……也别认为我有多厉害,其实有时候,面对一些事情,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做……”

  阿尔陷入了沉思,也可能是在发呆,口中停止了嚼动。

  “嘿?”

  “啊!哎呀,我没事的~”

  “知道了,总之加油吧,尽管我说的这番鼓励话很土。总之别死了啊……”

  “嗯。”

  谢谢你,萨尔,很久没见了,手艺却一点都没变,我很喜欢这味道,以后我们见面的机会还有很多,我不会那么轻易就死了的。

  餐毕,冬日的温暖阳光催得饱餐一顿后的人们陷入慵懒,困意袭来。不过阿尔并没有回去的意思,他说要去漓湖那里,据说那里的冰永远都不会融化,温度却很舒适。

事实上湖水是没什么好看的,是因为听说那里的冬天特别能使人放松下来,所以阿尔一直很想去一看究竟。

  散发最大魅力的是那一抹阳,跟在其他地方看到的完全不一样。光线刚好且十分温和,不是秋季也不是春季的,更不是冬季和夏季的。吹来的风是温暖而细腻的,湖面冰都还在,结得很厚很厚,在阳光的照耀下却一点都没有融化。这里的冬天不知道为什么,像是大自然施了魔法似的,让人迟迟不愿离开,久久迷恋于此,明明没有任何景观!这便是漓湖的奇妙之处。阿尔今天算是确确实实感受到了,并认为自己在餐后选择了来到这样的一个地方放空自己是绝妙的选择。亚瑟也对此表示新奇,因为他甚至还没有阿尔要了解这个国家,他并不是本国人。

  “看吧,我就说你们不会因此感到遗憾的。”

  阿尔笑了笑。他其实并不喜欢冬天,但直到今天来到这个地方便爱上了这里的冬季,只是漓湖的冬季。他不喜欢寒冷,其原因他没有跟任何人说,知晓其原因的人也都已经不在了。

  “呐,骑士长,倘若真有一场大战将临,我叫你离开,你会怎么做?”

  “当然是拒绝您。”

  “会死的啊。”

  “不会的,您是忘了吗,我是不老不死的……”王耀说,“不老不死的怪物。”

  “能够保护您是我的荣幸,哪怕牺牲也没关系,要不是您带我走了,我还会在那村子里被人们叫做怪物,深受厌恶呢……”

  “别说什么不死怪物的,你看你分明是个人类嘛。”

  阿尔笑了笑,

  “别把自己的命随便献给谁,我不是什么救世主,请一定要好好活着,未来还需要你,骑士长。”

  “是。”

  王耀久久凝视着面前的这个金发男人。

  有些事情就真的需要牺牲自己,即使你不是世界的救主,也是我的救主啊。

  时间不早了……也不是,是因为还有文件要处理……

  三人就这么回去,阿尔处理着文件,亚瑟在书房里看书,王耀在后花园里散步。

祥和的一天过去了,可谁又知道这样的日子还能持续多久呢,阿尔对此感到十分头疼。他想尽早揪出反动派首领以平大局,但又怕操之过急,酿成大祸。

  不想再因为自己无能的失误而失去谁了。

  “通过一个叫黎的女仆看到了一些情况,没想到……”玛尔呆呆地望着天花板,“亚瑟他竟然怀疑我……我不相信……”

  你应该是爱着我的啊……到底是因为什么,阿尔弗雷德那家伙给了你什么,让你甚至与人类结婚……我明明什么都可以给你的……

  怎么办呢,我遭到怀疑了……看来没什么好预谋的了,只得比国王早下手,我需要让他来我的地盘。

  能够喜欢亚瑟只有我而已啊。

  几天后。

  “哎呀,黎,我们来这里已经够久的了,什么时候才能有点作为啊?!”

  “你别急,今天晚上有宴会,王后酒量不好,想必很快会大醉,我们要让国王对王后彻底绝望……”

  “什么意思?”

  “我们需要做一些牺牲,胆小的处女就不需要了……等到亚瑟醉酒后睡下,我们给他灌麻醉然后脱下他的衣服,接着我们也全裸躺进他的床。”

  “你真这么想的?!我不要!!”

  棕发少女的脸顿时通红。

  “如果不做得狠一些,国王就不会死心……他会对所有男性绝望的,从而重新禁止同性恋。”

  “可是……”

  “我说过了,胆小鬼就不用再跟着我了。”

  “我才不是胆小鬼!我做!”

  宴会还未结束,王后果然已经早早醉得不省人事,被国王抱回了寝室,当然宴会还未结束,阿尔最终还是回去。

  “大家,做吧,让宴会回来的国王大吃一惊,他心爱的王后竟然是这样的垃圾。”

  大家都照着黎说的做了,她们自认为是为了全国的女性的好,做什么都没有关系。

  水晶球那一边的玛尔猛吐一口老血,虽说他认为她们的目的对他反而有利,但他此时此刻恨不得碾死这群荡妇。他是控制了黎的眼睛看到的城堡内部,也就是实时的,亲眼看见了亚瑟的身体被这些不知天高地厚的女人一览无余。

算了,等她们的目的达到了之后就马上杀死她们好了,真是可恶。

  宴会终于结束,阿尔疲劳地来到亚瑟寝室,他在宴会上滴酒未沾,所以他很确定他现在看见了怎样的场景。

  ……

  亚瑟……

  第二天早上。

  “亚瑟,我希望你能解释一下现在的情况……”

  “什么……”

  亚瑟一脸茫然地被阿尔叫醒。只见身旁躺着四个全裸的女人,自己还什么都没穿!!

  什么情况……

  “我还以为我很了解你……”

  “等等!阿尔,我根本……”

  女仆们这时纷纷醒来 装作大惊失色的样子慌忙离开了王后的寝室。

  国王也离开了,只剩下王后一人呆呆地坐在床上。

  王耀见国王黑着脸从王后寝室出来,想是果然出事了,可手上事务繁多,又脱不开身……

  阿尔并没有去很远的地方,只是在大街上转转。

  不知不觉已到了深夜,王耀终于处理完了所有事情,却发现国王还未回来,于是心急地骑上马就出去找他了。

  终于,在最近的郊外找到了阿尔。

  “国王殿下,该回去了,我帮你把东西都处理完了,请放心。”王耀说。

  “我不要。骑士长,你不知道的……”

  “我知道的,”王耀回答,“关于王后昨晚的事情,有必要说明一番。”

  “我用王后教我的【监听】(【监听】魔法,普通人都能轻易学会的超入门魔法。)录下了那四个女仆的对话……”

  王耀说着把内容放给了阿尔听。

  “?!”

  “原来是我误会他了啊……骑士长,谢谢你,真的非常感谢……”

  阿尔听后万分吃惊和懊悔。

  “这没什么,国王殿下 王后殿下是个好人,请务必快点回去吧。”

  “嗯!”

  我到底是做了什么傻事啊!

  “等等国王殿下……用我的马先回吧。”

  “多谢了……”

  我马上就赶回去,为了弥补我的过错,对你……

  城堡。

  “啊,你回来了……”

  “对不起,亚瑟,真的对不起,是我误会了,我竟然到现在才知道……”

  阿尔急得脸通红,

  “你不会离开我的对吧……我知道我是个混蛋,你想怎么骂我都可以……”

“笨蛋,回来就好了,我怎么会离开你啊,如果你不回来,我就一直等下去……”

  亚瑟背过身,但身体在颤抖 阿尔知道他哭了……

  被误会的感觉很痛苦吧……

  “是吗……太好了……”

  本来我最该相信的人就是你啊……

  “所以别哭了,我回来了,不会再走了,我对着先王发誓。”

  “我才没有哭呢!”

  亚瑟转过身,急忙擦干了眼泪。

  阿尔准备去处置那几个女仆,却发现她们已经死在了花园里。

  “这尸体……看起来应该有一些时间了,奇怪……”

  会是有谁早早把她们杀死了吗……

  太晚了,还是先睡下吧。

  “亚瑟~我进来了喔~(只是进寝室别想多了)”

  有惊无险的一天……也算是坚固了我们之间的感情吧。

  另一边。玛尔宅。

  失败了……真没想到,那群女人那么拼命的计划也失败了,真是不容小看,那个骑士长。

  但不管怎么样也只是个不懂魔法的人类,到时候叫那些军队对付他好了。

  来吧,阿尔弗雷德,舞台已经准备好了,我是应该请你过来了……

  “魔法师阿尔弗雷德·F·琼斯,我名为玛尔·斯诺,请在五分钟内到达维斯山山顶,不然恕我烧山无情。”

  一大早上……竟然接到了看来宣战的【传声】。

  看来亚瑟说得没错,说实话我都有些惊讶。

  既然这样,只能用【瞬移】过去了。

  阿尔使用【瞬移】离开了,没有告诉亚瑟。

  “阿尔,我有……欸?”亚瑟来到阿尔房间,发现阿尔不在。刚才还在的。

  莫名有些不好的预感。

  “菲利,国王刚才有下楼吗?”

  “没有啊。”

  ……

  【魔法探测!】

  阿尔正和玛尔呆在一起?!在维斯山!不行……

  我得过去。

  “你就是反动派首领吗……”

  “啊,是的。我觉得我能够担任那些弱小人类的领头。”玛尔回答。

  “你是想要我的王位吗,如果你懂得为人民好的话,我们也许可以谈谈……”

  “阿尔!”

  亚瑟也过来了。

  “被发现了……”阿尔暗想。

“啊,我亲爱的森之精灵,你最近过得怎样?”玛尔看向亚瑟。

  “玛尔,你为什么要干涉人类社会?”亚瑟质问玛尔。

  “那你为什么要和人类结婚呢,你知道这是禁忌啊……精灵亚瑟。”玛尔笑着答道,“我可是一直都深爱着你呢。”

  “我说过了,我不喜欢你。”

  “那是骗我的吧,是吧?还是说阿尔弗雷德那家伙给你施了什么迷惑魔法吧。”

  “……”

  “必要的时候,我会将你杀死的。你也是个叛徒,学习黑魔法的巫师……”亚瑟说。

  “啧,连你都这么想吗,真没意思。如果两个人都来打我也没有关系,输了的话,亚瑟就要交给我了……”玛尔闭上眼,“我现在可是变得更强了哦。”

  “那么,我这次并不是来与你们争斗的。后天,迷雾山谷,我和我的军队等着你们~”

  “骗子,你要记住,你永远比不过我……”

  玛尔最后还落下一句别有深意的话给阿尔,然后【瞬移】走了。

  骗子……

  他竟然知道……

  “亚瑟,你知道这个“迷雾山谷”吗?”

  “那是……玛尔的地盘,那里对他十分有利。”

  “这样啊……”

  既然已经被宣战了,无论如何只能应战。

  “骑士长,我们被宣战了,敌人是反动派全体,就在后天……”阿尔对王耀说,“我希望你能够带上一百士兵与我们同行。”“好的,作战是?”“我不知道,我们被首领先定了地方,至少这样:我和王后负责对付首领,你和一百士兵去解决他们的军队。”

  “国王殿下,你了解你的敌人吗……”

  “不……我甚至都不知道军队里有怎样的人……”

  “……”

  “那一百人马,我会再去训练他们一番,一定完成您的托付。”

  “嗯。”

  王耀走开了。

  是啊,我仍不了解自己的敌人。

  “亚瑟,玛尔他的实力大概怎样?与我相比呢?”

  阿尔转身问亚瑟。

  “要是几年前的话,也许还弱你一些,我只知道这些了,但你也清楚,魔法师哪怕是学会一个高等魔法都会提升不少魔力,更何况那家伙……谁知道恶魔给了他怎样的力量……”

亚瑟摇了摇头。

  “这样啊,看来我们已经是处于劣势了。”

  阿尔叹了口气,

  “亚瑟,说实话,你害怕吗?”

  “我不害怕。”

  “是吗……”

  因为我有信心和义务捍卫这一切,所以哪怕只是我自己的正义,我也要去贯彻到底,为了彻底的和平。

  决胜之日。迷雾山谷中心。

  “你果然来了,阿尔弗雷德。”玛尔下马,“你带了骑士长和士兵来,是为了能和我一对一……欸?”

  “亚瑟,你怎么也来了……”

  “当然是来打倒你。”

  “我可是你的朋友……”

  “……我如今将时刻站在阿尔这边。”

  亚瑟坚定地答道。

  “好吧……”

  玛尔笑了笑。这是他的惯用表情。

  “你们两个都来对付我吧,然后你们的骑士长就可以去对付我的大军了,我想你也是这么想的。”玛尔对阿尔说,“我将完全遵守,向我族之祖精灵王发誓。”

  “我希望你会。”

  阿尔是魔法师,法器为剑。亚瑟同是魔法师,法器为一本棕色牛皮书。

  “【防御!】”

  “【防御!】”

  “【防御!】”

  三人同时使用了减伤魔法。

  战斗开始了。

  “没想到你虽为人类,实力倒没有我想象当中的那么弱呢。”玛尔擦了擦手掌上伤口流下的血,其实他有些微微恐惧了,他能看得出来魔法的强大。

  突然,他的眼神变了。

  “哎呀,喂喂,开什么玩笑呢,你们的骑士长不是人类啊,真卑鄙~”

  玛尔突然停下攻击,立马转向王耀,王耀此时正在同敌军军队纠缠,未能及时躲闪。

  “什……骑士长!!”

  阿尔瞬移过去接住了倒下的王耀。

  “喂喂,我想杀的人只是你,可别想临阵脱逃了。”

  “你……”

  “国王殿下,真对不起,真是不走运,我想我就要死了……”

  王耀感受到了身体的变化,他清楚自己就要死了。

  “说什么的……你不会死的!你说过,你不可能会死的……”

  “玛尔刚才的魔法,是专门针对我族的……他该是早就知道我不是人类了……”

  王耀轻轻摇了摇头。

“抱歉……别怪我,我很害怕……我不想看着你就这么死去……”

  阿尔的声音颤抖着。

  “国王殿下,您怎么了啊……眼前的敌人还没有打倒呢,不可以退缩啊……”

  “能够为您做这些事情,我已经很满足了。当年若不是您救了身为“怪物”的我,也许后来我就真成了怪物了呢……要是一直体验不了死亡,也没有意思嘛,是吧……”

  王耀笑着说道,眼泪却止不住滴落,融在鲜血里。

  四周很嘈杂,又仿佛安静得出奇,连一片树叶落在地上,都仿佛是拨动了一根紧绷的琴弦……

  阿尔沉默了。

  “好了……我累了……国王殿下……国家就拜托您和王后了……我们……是朋友吧……”

  王耀用尽全身的力气举起一只手,张开满是鲜血的右手。

  “是啊……我们是朋友,一直都是……”

  阿尔立马紧紧握住那只手,好像这样就能锁住他的灵魂。

  “这么多年,我很荣幸……王……”

  最后的一滴泪,是他的,是我的。他淡然一笑,我却哭得绝望……

  王耀的手垂下了。

  一阵风吹过,掀起了阿尔红色的披风。

  “啊……”

  “玛尔……说好的公平呢……”

  “我不记得我说过这句话,我只想打败你而已~”

  “那好……”

  “玛尔·斯诺,我现在啊,真是恨透你了。你也别指望想要打败我……”

  阿尔握紧了手中的剑和怀表。

  “无论是国家,重要之人,还是我自己的性命,我都会捍卫到底!”

  “吓死了~那我就动真格的了!”

  “阿尔!”

  亚瑟跑过来,

  “小心点。”

  “嗯。”

  “【以马·武天使!】”

  阿尔用剑召唤出了数个巨大的身披银色盔甲的武天使,拿着长矛和盾。

  “哼,说实话,以马之剑这样的法器给了区区人类可真是浪费……”玛尔看着半空中的武天使,“但这种天使,根本就没法伤我……”

  “【潘多拉·吞噬!】”

  玛尔高举着潘多拉之杖,话音一落,顿时间天空出现了巨大的黑洞,渐渐压下来,把武天使们都吸了进去。

  “什……”

“这是,潘多拉……”

  亚瑟愣住了。

  “你不会是跟她……竟然使用这样的法器,你怎么对得起我们的王!”

  “精灵王早就死了,家族也没落了,现在已经什么都不是了,比如身为他的孙子的你。”

  “……现在的你没有资格说我和家族。”

  “我追求的只是力量而已,在精灵的世界里,没什么比力量要更重要了,这一点你应该知道的……”

  “笨蛋……”

  “【安德·穿魂之矢!】”

  书页飞快地翻动着,闪着金色的光,一支支细长的发着金光的箭矢在空中现出,十万支直对着玛尔。

  “【潘多拉·心之墙!】”

  巨大的黑色的墙壁包围着玛尔,不仅挡下了十万箭矢,还反弹了回来。

  “可恶……”

  “【安德·魔法回收!】……不行!?”

  “【安德·宙斯网!】”

  亚瑟险些挡不住反弹过来的自己的攻击。回收没有用,魔法的原理被改变了……

  “亚瑟,没事吧,好险呢……”

  阿尔问。

  “没……”

  “看吧,这就是“魔女”强大的力量!神级法器还真是厉害呢……为此我可是牺牲了不少~”玛尔收回【心之墙】。

  “你向潘多拉卖了你的灵魂是吧……”

  亚瑟眯着眼问他。

  “是的~所以你们不会有胜算的。不过其实,只要你跟我走的话,我也可以不杀阿尔弗雷德,但是你要跟我回家乡去,我只要回去就马上可以成为新的精灵王,你就乖乖成为我的的王后嘛~”

  “王的位置不是你这种叛徒能够碰的,你最好住手!”

  “……”

  “没有荣誉,没有正义,只是弱肉强食,如今的塞维利亚已经不再是老精灵王统治时那样的了。”

  “你都做了什么!”

  “是人民做的。你都多久没回来了,因为阿尔弗雷德……你更爱人类的国度吧!”

  “……你这个混蛋……”

  “阿尔!”

  “嗯!”

  “【以马·雷电斩!】”

  “【安德·藤蔓!】”

  “【高速移动!】”

  “【潘多拉·塞壬之歌!】”

  玛尔躲开了两人的攻击。

海妖的歌声响彻在山谷的每一个角落。

  “喂!阿尔!”

  “【安德·白之间!】”

  亚瑟急忙开了【白之间】,还好,阿尔还没睡去,要不就难办了。可这样还不行……

  “【安德·天使之盾!】”

  “【安德·炽天使之咏唱!】”

  在外部【天使之盾】加固了【白之间】的魔法完全隔离能力,【炽天使之咏唱】在一阵僵持下终于压制了【塞壬之歌】。

  “!【潘多拉·绝对结界!】”

  玛尔挡住了【炽天使之咏唱】,但还没能消去。亚瑟还在持续着施发魔法。

  “喂喂,我怎么被晒在一边了?!我也要战斗啊!”

  阿尔突然大喊。

  “明明是你反应太慢了啊笨蛋!”

  亚瑟吐槽道,

  “好了好了,你先别闹腾,我想到一招,应该会克“潘多拉”,但不知道我们能不能提升到能够吞噬玛尔魔力的程度,而且在途中,我们可能会死……”

  “亚蒂,你害怕了吗……”

  “我当然……没有!”

  “那不就好了!那么,是什么呢?”

  “【众神之制裁】。”

  亚瑟又对阿尔简单说了一下关于它的事情。

  “这样啊……我知道了。”

  “那么,现在我要放下了,等玛尔解开结界后,我们就不能有任何犹豫。”

  “嗯!”

  亚瑟停止了【炽天使之咏唱】,玛尔也随之解开了结界。

  “那么,你们还有什么花招来打倒我?”

  “有啊,是一定可以打倒你的招式。”

  亚瑟笑了笑,随即和阿尔摆好招式的姿势。

  剑在上,书在下,以此剑为矛,以此书为盾,交叉成十字,汇聚魔力与一点,众神之罚从天而降下,制裁世上罪人。

  “等等!那是……【众神之制裁】!这招可能会自亡的!你不要命了!!”

  “可是啊亚瑟,你真的……没必要这样的!我不想看你冒死……”

  “别再妄想什么了!玛尔。”

  亚瑟毅然打断了他,

  “我们之间,不可能……”

  “阿尔!要上了!”

  “嗯!”

  “【以马安德·众神之制裁!】”

  巨大的光柱从天上降下,混合着光魔法和雷魔法,包围了玛尔。

“可恶……【潘多拉·最大限度·绝对结界!】”

  结界成功抵住了【众神之制裁】。但两人并没有因此而轻易放弃,因为这是目前唯一可能打败玛尔的方法了。

  “哈啊啊啊啊啊啊!!”

  两人继续往攻击里倾注魔力。亚瑟的脸上因魔法反噬而裂开一道口子,血流了出来。

  “亚瑟?!”

  “别分心!”

  “我没事的哦……我们一定都会没事的……不是说过了吗,要死死捍卫这个国家。”

  “亚瑟……”

  “嗯!”

  已经没什么好怕的了,既然上了战场,身为战士就不能退缩,身为国王,身为王后,说了要捍卫这一切,纵使伤痕累累,也一定要做到!

  属于阿尔的渺小的自私,在这一刻突然消散不见。他蜕变了一个生命的层次。

  【众神之制裁】还在不断输出,玛尔那一边,结界终于出现了一些小裂痕,越来越大。

  “可恶……这是你们逼我的!【潘多拉·最大限度·绝对结界·最高防御原理外加强!】”

  玛尔这边也不甘示弱。

  亚瑟这边,两人的身体已经伤痕累累,阿尔的一只手已经失去了知觉,亚瑟开始视力减退。

  突然,不知道是哪里的一股力量加入了他们,魔法瞬间强大了两倍。

  “怎么回事!这个力量……”

  “王!您怎么……”

  “我来帮助我亲爱的孙子啊~真是的,这么多年过去了你还是对我敬语挂在嘴上!”

  “而且这大逆不道的家伙我更应该制裁他呢……”

  精灵王加大了魔法输出,那具有强大压倒性的力量立马让玛尔招架不住了,再次让结界出现裂痕。

  “什么?!精灵王!他不是已经死了吗……莫非连王都……啧……”

  此刻,我已经被决定了死亡,啊……

  亚瑟,为什么,为什么你就不能明白我对你的感情呢……

  我好难过啊……

  我好难过啊……

  玛尔闭上了眼睛,解除了结界。强大的压倒性的力量将他吞没,尸骨无存。

  两人纷纷倒在地上。

  “真是的……扯上人类的事情,还好我过来了……”

精灵王对两人使用了最高级的治疗魔法。精灵是最擅长治疗魔法的种族,而精灵王的治疗魔法是相当于无所不能的。

  过了一会儿。

  “咦……我还活着?”阿尔缓缓睁开眼,“喂喂!亚蒂!你还好吧!”

  “我没事……啊对了!王!”

  “我在这里哦。”

  精灵王朝亚瑟笑笑。

  “啊!是您救了我们吧……谢谢您!”

  “没事的!救自己的孙子和他的恋人不是理所应当的事吗~”

  “欸?!您知道……”

  “我在天上都有好好看着哦~是个人类啊……是有这么个禁忌来着,不过……”

  精灵王盯着阿尔。

  “嘛,算了,我知道的。”

  “欸,这样吗!谢谢您精灵王!啊吓死了……还以为要被制裁了呢……”

  阿尔终于松了口气,敢对上精灵王的眼。

  “果然在你们心中,我都是那么威严的存在呢……不会吧……“

  “是的……不过我是很了解您的……”

  亚瑟说。

  “啊呀,抱歉了,我要走了……”精灵王说道,“在天上我可是什么都知道哦……所以阿尔……”

  “啊,哦,嗯!哎呀没问题的!您放心好了!”

  阿尔回答道,

  “亚蒂和我在一起会很幸福的!”

  “喂!我才没……”

  “那好吧。那么,再见了!”

  “再见了,王。”

  “再见,精灵王。”

  两人送走了精灵王。

  “于是乎,我们这一仗终于胜利了!多亏了精灵王的帮助呢……”

  阿尔欢呼道。

  “我们快点回去吧!”

  “等一下……啊你可以先出去,我还要在这里一会儿。”

  “好吧。”

  阿尔走开了。

  “玛尔,你刚刚叫了我吧。”

  “是的。”

  “你还活着?”

  “我早就死了,我现在就勉强能跟你这样说几句话,我出卖灵魂的特权。”

  玛尔的语气明显低沉了。

  “你就没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吗?就这么讨厌我吗?”

  “有,我有必要说清楚,如果你还是无法理解的话,我就只能选择沉默。”

  亚瑟说,

  “你应该比谁都清楚的,我不喜欢你,而你却仍然自欺欺人。你真以为爱情可以强逼来吗……”

“……可是,你不觉得你这样是负了我么……”

  “若不承认单恋的人也叫负他的话,那我和你又负了多少人呢。”

  亚瑟答道,

  “玛尔,说实话,如果我没有遇到阿尔,也许我就会和你在一起了,但那是针对那时的你,如今的你已经变了,不再是我的那个朋友了,你的那些“努力”,都是因为我吧……”

  “我……”

  “时间已经流转到这里了,没有回头路可以走,如今我喜欢的人是阿尔弗雷德,不管你到底承不承认他,总之……”

  “放下吧……对不起……”

  “这样啊……你跟我说了这么多。反正我已经死了,不会再有什么故事了,也没有力气再争斗什么了,到最后也只能认清这一切……的确是我在自作多情~祝你幸福吧,最后就作为朋友说一句话,如果你还能够原谅我的话……”

  “你的祝福,我收下了。”

  “那么,再见……”

  “再见。”

  玛尔没有再说话,他真的离开了,最后的话也说完了。希望他真能放下吧……

  “好了!我也该出去了!我希望阿尔他不会自己先回城堡了……”

  亚瑟瞬移到了出口,发现阿尔还在那边,松了口气。

  “所以……你刚才在里面干了什么?能说出来吗?”

  “没什么……就是跟朋友告别而已……”

  亚瑟看向天空。天很蓝。

  “朋友?”

  “啊,嘛……回去吧,回家。”

  “好嘞!”

  两人瞬移回到了城堡。

  啊对了,王耀的尸体亚瑟在出来的时候是有带上的。

  反动派头目被解决了,下面的人很快没了声音,剩下的一些后续工作阿尔和亚瑟也做好了,国家终于恢复了和平,大家都很信服国王。

  关于骑士长,国王安排的一个十分隆重的葬礼。他和王后都出席了。

  因为对于国王来说,是他无比重要的朋友啊……

  葬礼过后,亚瑟一直呆呆地,最后问阿尔。

  “我记得玛尔好像曾对你说过一句话,“骗子”……你能解释给我听吗……”

  “……”

  阿尔愣了一下,随即笑了笑,

  “你……记错了吧?”

评论(6)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