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木琉璃︎(已换号)

独步、一二三、愛しているぜ

【APH】【米英】暖风拂来

夏季的热风并不值得期待,冬天若是有暖风的话便是十分舒适的。
  因为是冬天,更别提是伦敦的冬天,天气并不很暖和,但只要太阳出来了,升得够高,光芒足够耀眼,这时的风便不再是刺骨的北风了。
  人这一辈子,说实话……真累呢,怕是只有温暖的微风可以融化我所有的疲惫和烦恼。
  可惜的是,我已经失去了那一只现在应该会填满我掌心的手。他掌心的温度也如同这暖风一样饱满吧……
  BAKA,我在想什么呢……
  我们明明已经分手很久了了……虽然彼此之间都是迫不得已,但现在他也一定早已受父母的钦定与哪个女孩结婚了吧。
  不可以回想,越想越清晰,越难过,越痛……
  不可以哭,再怎么说我也是男人。
  “啧,竟然……”
  亚瑟的眼睛湿润了,他直直地站在绿叶茂密的树下。
  “真是,真是的,就跟失恋的女人一样,脆弱……”
  亚瑟不加考虑地用力地用袖子抹掉眼泪。
  是啊……
  这件大衣也是他送给我的呢。
  亚瑟在树下的木椅上坐下。
  果然没有办法不想到那个笨蛋。费尽心思,不想想起的时候又总是想起,别人问起的时候又都是反驳,但无论怎样都是无用功。
  打个电话吧,至少他父母还没有强制删除电话号码。
  “诶?”
  亚瑟刚把电话贴到耳边,瞬间就被人拿走了。他自然认为是哪个没有脑子的小偷,于是飞快地转过身……
  “阿尔……”
  “嗯,是我……”
  戴着眼镜的少年,不,男人,还是用那样的笑容回应亚瑟。他已经二十岁了。
  “你不是回纽约了吗,要过来怎么没有通知,你一个人吗,你父母知道我在这里会不会不同意……”
  亚瑟一脸惊讶的表情望着阿尔,只希望不是有什么更坏的消息。
  “亚瑟,再也不需要通知了,我就在这里。”阿尔回答,“啊抱歉呢什么都没有带……”
  “啊我是想说……”
  阿尔挠了挠后脑勺,
  “重新爱上我,可以吗?”
  这家伙也会这样脸红的吗……
  “不反对,但是……”
  “不需要重新,只需要继续,我一直都深深地爱着你,我觉得我非常需要承认。”
  “啊!太好了……”
  无论是怎样的困难,怎样的障碍,只要有两个人的话,就不需要惧怕的吧。我们只想,只想要在一起,仅此而已,很奢侈,也很容易。
  暖风忽然拂过脸颊,吹着头发,有一股同样的温度自我的掌心扩散开,是那只手在紧紧地牵着我的手,十指相扣,所有的思念都凝聚在了掌心。
  永远都不要再分开了。
  太阳很精神。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