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木琉璃︎(已换号)

独步、一二三、愛しているぜ

【APH】【米英520贺文】今天又是,爱你的一天

早晨,米英两人的家里。
  “亚蒂!”阿尔突然“啪”地一下把手搭在亚瑟的肩上,“你跟我过来一下……”“啊干什……”
  亚瑟被蒙上眼睛。
  “等下你就知道了~”阿尔笑着说。
  阿尔拉着亚瑟的手走出家门,去到了屋后的小花园里。
  今天的纽约天气晴朗,万里无云。天气似乎有些热,但这一点都不影响阿尔的好心情。
  “好了!”阿尔解开绑在亚瑟眼上的布。“嗯?所以到底……喂!”亚瑟问,脸上又被突然贴了张纸条。
  “亚蒂,今天又是,爱你的一天~”
  亚瑟撕下纸条,纸条上这么写着。
  “BAKA!”亚瑟看向一旁,“你……你这是做什么……”“亚蒂,今天是520啊~”“阿尔回答。“520?今天的日期吗?怎么了……”亚瑟一脸奇怪地看着他。“欸?不知道吗?!”
  “那也好……”
  “啊?”
  阿尔从背后抽出一枝红玫瑰,送到亚瑟面前。
  “亚蒂,今天又是,爱你的一天~”阿尔笑着说道,抓住亚瑟的右手,让他收下。“喂喂!突然间……所以,520到底……”亚瑟红着脸问阿尔。
  “在中国那边,520有“我爱你”的意思呢。”阿尔解释道。
  “这样啊……欸?!”亚瑟恍然大悟,又突然猛地炸毛。
  “所以,亚蒂接受了我的520礼物,就要一直和我在一起哦~不接受任!何!反!对!意!见!”
  面前的这个金发男人笑得像个小孩子。
  “喂,可恶……”亚瑟红着脸笑出声,“我这是被你耍了啊。”
  “亚蒂意下如何?”
  “你……你在说什么啊BAKA!”亚瑟挠了挠头,“好吧好吧……”
  “并没有讨厌你啦,从来都没有……”
  亚瑟别扭地看向一旁。
  “这下满意了吧!”亚瑟说。“还好吧,其实还差一点。”阿尔一脸严肃地回答。“哈?差什么?!”亚瑟诧异。
  “今天晚上,玩点特别的吧!”阿尔眨了眨眼睛。“BA……BAKA!才不要呢!”
  然而,当日晚,亚瑟还是实现的阿尔的要求。
  亚蒂,520日快乐~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