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木琉璃︎(已换号)

独步、一二三、愛しているぜ

【APH】关于亚瑟的你不知道的三十件事(微味音痴)

1.亚瑟的甜品做得很好,只是相比自己吃,他更喜欢做给别人吃。
2.在亚瑟的料理食谱里,没有什么可以高于司康的地位。
3.亚瑟喜欢喝酒,尤其喜爱威士忌,但酒量实在不可恭维,所以一旦再多喝点的话场面就会(少儿不宜)。
4.亚瑟很喜欢安静,如果正安静地品着红茶的时候被人突然吵到他会非常生气呢。
5.亚瑟不会游泳,直到现在也不会。
6.亚瑟的视力非常好。
7.下午茶是亚瑟的必需品。
8.亚瑟是个很爱干净的人(国/家),有些洁癖。
9.亚瑟每天晚上都抱着泰迪熊入睡。
10.亚瑟家的阳台种着许多红玫瑰。
11.亚瑟现在不仅长不高了甚至还缩水了。
12.亚瑟有十六厘米,他很庆幸那里没有跟身高一起缩水。
13.亚瑟在美国的餐厅里吃过一次美国传统早餐,那份量真是一言难尽。
14.亚瑟小时候是很想留长发的,但由于真的不会打理还是不留了,只是在做海盗的时候有留点头发,然而编辫子的任务还是交给下面的人干了呢。
15.亚瑟现在是短发的原因是,因为想改头换面做个绅士之国,所以就把做海盗时的小辫子剪了,留了短发。
16.亚瑟在做海盗的时候每天都穿着一双黑色高跟靴,踩人很痛的那种,但现在自然是没有再穿了,但弗朗西斯似乎仍很期待他再次穿上。
17.亚瑟左大腿的内侧有一个玫瑰纹身,是在做海盗的时候纹的,唯独这个亚瑟现在还留着。除了他自己就只有阿尔弗雷德和弗朗西斯知道纹身的存在。
18.亚瑟在海盗时期曾跟弗朗西斯上过床。
19.亚瑟是个工 口 大使,只是他现在是个很专情的人(国/家),但当年做海盗的时候则是截然不同,甚至比现在的弗朗还要可怕,动不动和男人和女人们群 P,使用道具,性 虐,和现在的形象反差可真是大。
20.亚瑟有恋弟情结,但在阿尔独立后,似乎对感情有些犹豫了,但一直都对阿尔有好感。
21.在阿尔小的时候恶 趣味地给他穿过女孩子的裙子,但阿尔执意反抗并闹得不行最后只穿了不到一个小时。
22.亚瑟有想过如果自己是人类的话,它和阿尔在那时貌似更像是父子关系。
23.亚瑟其实很想做一个普普通通的人类,尽管会衰老,短暂的生命,但至少不会再有一个因为人民的关系离他而去的弟弟。
24.亚瑟经常对阿尔的行为感到无语甚至可气,但可笑的是他早已经习惯了。
25.亚瑟每天都会在睡前给小阿尔唱摇篮曲。
26.亚瑟在以前是有起床气的,严重的话会突然骂人,但后来为了照顾阿尔就愣是改没了。
27.亚瑟知道阿尔是AKY,但一直都假装着不知道。
28.亚瑟第一次见到弗朗西斯的时候还以为他是女孩子。
29.亚瑟有时会硬着头皮找弗朗西斯请教厨艺,但每次都是以失败告终,顺便修了厨房,让弗朗西斯有极好的机会给厨房换了好几次装修风格。
30.亚瑟在那个雨天真是痛苦到了极点,即使嗓子喊哑了也喊不停那个坚定的即将独立的脚步。

评论(6)

热度(147)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