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木琉璃︎(已换号)

独步、一二三、愛しているぜ

【APH】【米英】牺牲

阿尔……
  世界什么时候变得这么黑了呢……
  如果可以,请呼唤我的名字。
  “亚瑟……”
  阿尔抓着亚瑟的肩膀,强忍着眼泪,
  “我伸出的手指……是几根?”
  亚瑟愣住了,微微抬起头,露出那双无神而暗淡的绿色眼睛。
  我知道我骗不了自己,但说实话,我很想骗过除了我的其他人,特别是在我面前的这个,应该在含着泪的英雄。
  “抱歉……”
  “我已经什么都看不见了……”
  透明的腥咸的泪划过亚瑟的脸颊,他轻轻闭上眼睛,这么小声地回答道。
  “但是我,并不难过啊……”
  他笑着又说,摸索着覆上对方的脸,擦去那悲伤的泪。
   “为什么……亚瑟……为什么要为了我……这样的事……”
  阿尔的眼睛混浊了,不解,自责,痛苦,各种各样的情感被揉在一起,装在心里又好像要支离破碎。
  “只是……希望能够保护你而已,只是希望可以帮到你而已……”
  “有些你不去承认的事情,我都不会忘记,即便你忘了,我也不会去舍弃,你明白吗……”
  亚瑟站起身,装作一副全然无事的样子。
  阿尔,我能看见的只有无比的黑暗,所以,别让我知道你在流泪。
  “我不会明白的。我现在只想要回那个完好无损的亚瑟。”
  阿尔回答。
  “……”
  “走吧。”
  亚瑟牵住阿尔的手。
  “亚瑟·柯克兰!”
  突然一个坚定的臂膀将亚瑟紧紧拥抱。
  “谢谢你……”
  “嗯……”

评论

热度(5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