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木琉璃︎(已换号)

独步、一二三、愛しているぜ

【APH】【米英】做你的眼睛

今天是失明的第二个月第一天,我仍是看不见任何东西,但我能够感觉到,纽约的春天来了。
  他一直都陪在我的身边,一直照顾着我。
  当小小的蜗牛爬上房檐,当花香已经溢满了天空,我从睡梦中醒来了。
  我似乎已经比较习惯了这种没有光明的感觉,但说实话,还是不想那么麻烦他。
  今天他告诉我是个万里无云的大晴天。
  我想出去走走,想去那片森林里,那是我未完成的想法,尽管我已然不见所有。
  我们出发了。
  丝丝凉风轻拂过我的脸颊,草木香味缠绕在鼻尖上,一切都显得那么静谧。
  “这样的日子,会感到孤单的吧……”阿尔苦笑着看着双眼紧闭的我。“你觉得呢……”我面不改色地回答道。
  “你不是孤单一人啊……”
  阿尔突然拉住我的手。
  “欸?!”
  “你还有我对吧!这个世界有多么美丽与伟大,我可以做你的眼睛,一起去见证呢……”
  阿尔笑着说。
  “BA……BAKA!我知道的啊!才没有感到孤独呢!”
  真是……突然间的……
  我缓缓抬起头,面朝着我感觉的太阳的方向。
  做我的眼睛么……谢谢你,阿尔,一直以来,都没有抛弃我。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