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

黑塔厨,英厨,米厨,腐女,蜜汁写手一只,一点都不高产,擅长写虐和唯美风,如果喜欢我的文章,就请不要犹豫关注我哦~(ಡωಡ) (buni)
b站ID:英国绅士-亚瑟,我在这里有发文也有语c_(:з」∠)_(求关注)

【APH】【联五轴三】神圣大陆之混沌的狂潮(4)

(四)贸然闯入
  今天可算是没什么事,稍微可以放松一下了呢……
  亚瑟伸了伸懒腰,正准备开始执行自己的红茶爱好时,一朵红玫瑰从窗外刺进来,差点扎到他。
  “谁!”亚瑟转身紧盯着窗户。突然,一个身着深紫色紧身衣的金发男人跳了进来。“你就是魔法师艾利斯顿·柯克兰吧,哥哥我是奉人前来刺杀你的刺客。”那刺客说。“艾利斯顿?唉,果然,他又到处惹事了……”亚瑟黑线,“我并非艾利斯顿,我的名字是亚瑟·柯克兰,他是我的父亲,现在不在这里。”“哈?那他现在在哪里?”金发刺客问。“洛布之森。”“唉,真是困扰呢……”刺客扶额。“我是很了解我的父亲,所以他这次又是惹了什么事端?”亚瑟问他。“具体我也不清楚呢,哥哥我不过是个受委托过来的。”刺客回答。“那么看你跟我没什么瓜葛,就自我介绍一下~”刺客撩了撩头发,“哥哥我的名字是弗朗西斯·波诺弗瓦,冥族刺客。”“哦,很高兴认识你……我父亲的话,唉……他大概是想在整个大陆被通缉吧,要是被抓起来了,要怎么处置我也是令随便了。”亚瑟扶额。“啊啊,似乎更觉得这次的追杀对象奇怪了呢……不过他儿子看起来倒不是什么坏人……”弗朗西斯想,站起身。“啊失陪呢,我想我该走了。再见~啊还有,你的眉毛很有趣呢~交个朋友吧~”他忽的一下从窗户出去了。“可以啊……喂!不要吐槽眉毛哇!”亚瑟炸毛。“哈哈……”
  噗,因父亲的原因而找上门来的刺客,竟然又莫名奇妙的成为了朋友。说起来,阿尔弗雷德说的那个队伍……也不坏嘛,到时候让大家都聚在一起吧。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