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木琉璃︎(已换号)

独步、一二三、愛しているぜ

【APH】【米英】声音

陈旧的摆钟“嗒”、“嗒”地响。

  冬日温暖的阳光,甘美至极。

  披着棕色风衣的男人在房间里坐立不安。

  繁华街上有女人们喋喋不休的八卦声;卖报人的叫喊声;着装破烂,狼狈不堪的猫猫狗狗的哭泣哀求声……

  “阿尔弗雷德,我希望你现在就能过来。”

  我已经看见,一把枪,枪口正对着我。

  嗒,嗒,嗒……

  令人心烦的声音。

  这一切都太安静了,我屏住了呼吸,现在没有人能够拯救我。

  门轻轻地被打开了。

  “我来接你了,正如你所希望的那样。”

  令人安心的声音在耳畔响起,他来了。

  “你真来送死了?明知道同我下去的下场是什么……”

  “我怎么可能去送死呢,让我陪你一起下楼吧……”

  阿尔摸了摸胸前的黑色十字架,那是我给他的,我要他发誓直到死亡的那一刻都不要摘下它。

  我笑了,笑的边缘就是,我想哭。

  “笨蛋……现在就去吧,我们一起,发誓从未后悔人生的一切。”

  “嗯。”

  他抓住了我的手,将它牢牢握紧,手心的温度,非常非常地温暖,就像冬日的暖阳一般,连北风都阻挡不了的温柔。

  我们迈着沉重的脚步走下楼。

  数把冰冷的枪正对着我们,我们的手紧紧相握。

  “阿尔弗雷德·F·琼斯……请记住灵魂的声音,就能找到我,这是你说过的。”“好的,亚瑟·柯克兰……我将竖耳倾听,绝不迷路。”

  子弹无情地穿过我们的身体,我却悄悄地流下了泪水,看了那双清澈的眼眸最后一眼,没有声音。

  下雨了。

评论

热度(2)